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深陷传销窝点 民警远赴云南千里寻人

发布: 2017-12-08 15:3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重庆时间网  

\
 
  来自平安九龙坡官微的消息:今年10月,市民王某向中梁山派出所求助,称其妻子李某陷入传销。接到报警后,中梁山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并展开调查。经过近1个月的摸排侦查,民警发现李某已被人带至云南,民警随即远赴云南并与当地派出所联合寻人。 
  11月26日,在两地民警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误入传销窝点的李某解救回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查办中。 
  民警提醒:传销组织危害甚广,如误入传销组织,不要惊慌,有机会打电话或发信息时,一定要尽快报警,说清具体位置、附近的标志性建筑等重要信息,找准机会求救,偶遇民警时要直接呼救,争取尽早脱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