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不接受洗脑被打死 整治传销还需重拳出击

发布: 2017-11-24 08:53:36    作者: 冯大伟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以招工名义将36岁安徽男子骗到临潼,受害人多次向家里要钱无果,传销团伙头目指使多名成员将其打死。目前,涉案13人已被批捕进入公诉程序。(11月22日华商报A04版)
  传销组织又一次带走了鲜活的生命,虽凶手会受到法律的严惩,但类似案件还有很多很多。在众声鼎沸背后,需要知晓的是,对于犯罪嫌疑人的惩处,需要在法理上的证据,以及抽丝剥茧的论证,这需要时间。但毋庸置疑的是,此次命案与传销组织有着直接的关系,传销这个毒瘤谋财害命、荼毒百姓早就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它近年对大学生群体的戕害,更是呈现上升趋势。
  传销组织自流入我国以来,便披着“高新招工”“特许经营”“连锁销售”的虚假口号,成为打不死、锤不烂的社会毒瘤。传销毒瘤不去,悲剧还会再演。整治传销,最需要改变的是“抓大放小”老旧模式,这种隔靴搔痒式的惩处,很难把传销打到痛处。纵容了今天的“小”毒瘤,对其不干预、不作为,他日重操旧业,重出江湖,很可能就成为大病灶,这正是毒瘤自我繁殖的可怕之处。
  拔掉传销组织的“根”,政府部门加强监管,不放松、不纵容,确保打击传销常态化。同时发动社会力量也极其关键,各地在宣传传销危害的同时,要密切留意“创业、就业、招聘”等虚假幌子,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警,只有警民同心,重拳出击方能彻底瓦解传销组织。
  传销组织在中国的“发家史”,就是弱势民众的“血泪史”,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暴富心理,坚信美好生活是需要脚踏实地去创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