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黑茶涉嫌传销在东北地区蔓延 市打传办提醒市民切勿上当受骗

发布: 2017-11-21 08:46:41    作者: 孟凡智   来源: 抚顺晚报  

  无需付出太多汗水,只要花几千元或上万元购买产品,再拉一些人头,就能致富。前不久,黑龙江省工商部门连续接到该省林甸县村民反映,县城内以及周边的乡镇有人在搞传销,他们到处拉人头来购买每套3900元的黑茶,称买了黑茶就算在公司入了股,短时间内就有高达十几万元的回报,已经有很多人加入。
  调查人员发现,参与推销黑茶的人员称,这种黑茶有9大功效,能治疗包括癌症、心脑血管在内的一些疾病,效果很好,并且永不过期。而工商人员通过查询相关资料了解到,黑茶的这些治病功效无据可依。
  一位被调查的传销人员称,黑茶销售公司是南方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她在购买黑茶成为会员后,又向公司介绍了其他会员,目前已经赚了10多万元钱。“买一套黑茶就算加入一股,赚钱方法全靠拉人头发展下线。花3900元买一套产品成为公司的会员,就有了向公司推荐两个人的权利。层层发展下线,下线的人员越多,级别越高,拿到的奖金就越多。”
  市打传办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禁止传销条例》规定: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属于传销行为。针对黑茶涉嫌传销并在东北地区蔓延的问题,市打传办提醒市民,遇到此类事件要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