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科技新型产业园项目落户苏州相城

发布: 2017-11-13 11:23:4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科技  

  2017年11月10日,2017年苏州相城经贸恳谈会暨阳澄湖创客年会正式开幕。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芬兰、意大利、荷兰、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代表,部分国家“千人计划”入选专家,国内外500强企业和知名企业代表及海内外创新创业精英等共1000余人,齐聚阳澄湖畔共谋发展。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出席会议并现场签约,再拿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的200亩工业用地,用于建设绿叶科技集团(苏州相城)新型产业园项目。
 
\
 
  在苏州相城经贸恳谈会暨阳澄湖创客年会(望亭分会)上,苏州市相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玉宇向签约入驻相城区望亭镇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高书记讲到,苏州相城经贸恳谈会暨阳澄湖创客年会是推动相城区建设发展的一项重大活动,相城区将借助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不断深化,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绿叶科技集团(苏州相城)新型产业园等项目的顺利签约,为相城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财力、人力和智力支撑。
 
\
 
  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党委书记顾敏详细介绍了相城区望亭镇的生态环境、地理交通、产业规划、招商服务等方面的区域优势,重点讲述了望亭镇在工业转型、智能制造、物流产业升级、沿太湖旅游经济、打造工业强镇等方面的发展战略。

 
\
\
 
  徐建成董事长登台签署合作协议,绿叶科技集团(苏州相城)200亩工业用地新项目正式完成签约。按计划,绿叶(苏州相城)新型产业园项目将规划建设国际顶尖水平的工业4.0全自动化妆品、日用品生产制造中心,研发中心,以及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该项目的顺利签约,为绿叶科技集团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速物流、储备研发和开发新品提供了充足的条件,是绿叶科技集团打造全球性高品质、真价格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重要布局之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