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荣耀博鳌 克缇喜获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多项大奖

发布: 2017-11-08 08:41: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2017年11月1日,以“变与不变”为主题的第四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文昌盛大召开。本届论坛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CCTV发现之旅全程支持,会议特邀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和各大媒体共同探讨直销行业如何创新,如何坚守,探索在新业态下的发展趋势。
 
\
 
  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暨“金顶奖”网络评选结果在大会上揭晓。克缇(中国)凭借深厚的企业文化及优质的产品荣获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企业文化建设典范奖”和“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克缇国际总裁陈武刚博士被评选为“年度影响力企业家”。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代表总裁陈武刚博士受邀出席了颁奖仪式,领取代表荣誉的奖杯。
 
\
 
  克缇(中国)自创立之初就以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分享先进的生活理念,打造优质生活家为己任。高水平的研发生产技术,屡屡为健康美丽产业带来突破性研究成果。克缇优酵365饮液被评为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克缇也将始终用卓越的目光审视世界,让创新的足迹跨越国界,力求研发更多有效的产品,提供消费者一年365天的健康、美丽和幸福!
 
\
 
  多年来,克缇事业的发展,支持克缇人始终向前的,还有克缇优秀的企业文化。克缇总裁陈武刚博士,以高瞻的宏观视野、传统的儒家思想为本,在创业初期即提出以《六大信条》作为克缇人为人、治事、经营的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完善了克缇6518的企业文化。未来,克缇将始终秉承“爱与分享”的信念,为追求健康、美丽的人们带来前沿的健康及护肤理念、品质卓越的产品和专业优质的服务,共筑大健康幸福家园。
 
\
 
  “金顶奖”设立初衷,为的是评选出年度直销行业的创业标杆,以最专业的平台和最公正的评选方式,为广大直销从业者创业提供一个可供参考性较高的风向标。未来,克缇还将不断贴近市场,弘扬创新精神,为行业树榜样的同时也让社会公众更了解直销、认可直销!
 
\
\
 
  在本次企业家年会上,与会嘉宾就“新公司应该是重模式创新还是重产品创新”、“资金盘、传销乱局之后,直销是机遇还是挑战”、“论直销的创新之路”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代表克缇(中国)出席本次年会,并应邀作主题发言,王副总裁表示新业态下,直销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克缇作为直销企业,始终不断加强企业自律,严格落实规范发展,坚持规范经营、遵纪守法的发展原则,同时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力求在不变中维稳,在变化中发展。王副总裁的发言得到了现场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