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泉州市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 2017-10-30 08:28:27    作者: 陈云青   来源: 泉州晚报  

  昨日下午,市工商局、黎明职业大学、丰泽区政法委、市工商局丰泽分局在市区黎明大学校园内举办了一场以“和谐校园,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旨在普及打击传销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基础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对传销活动的辨别能力,增强对传销的抵制和防范意识,努力营造防范、抑制、打击传销的良好舆论宣传氛围。
  在活动现场,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有的传销组织打着直销、连锁加盟、特许经营、虚拟货币的旗号,以高额回报为诱饵,以拉人头、团队计酬的方式进行非法活动;有的传销组织鼓吹金钱至上和金钱万能,参与人员为拉拢下线,不惜泯灭亲情、友情、爱情,严重扭曲人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严重破坏了社会道德和诚信体系;有的传销组织甚至采取暴力手段实施非法拘禁、故意伤害,导致被骗人员身心受到巨大的创伤。
  近年来,按照统一部署,我市工商、公安等部门对传销活动进行了严厉打击。目前,我市公开化、规模化的传销活动得到有效遏制。去年至今,全市共立案查处传销违法案件39件,取缔传销窝点8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38人。
  据介绍,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一些传销组织利用大学生涉世不深和急于求职就业的心理,打着介绍工作、招聘兼职、加盟经营、微商代理、网络游戏等幌子,利诱、欺骗高校学生。对此,我市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呼吁在校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远离传销,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各高校也应认清传销向校园侵入渗透的严峻形势,履行防止传销进校园的职责,为大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