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中兆国际以消费理财为幌子 拉人投资涉传被查

发布: 2017-08-29 09:53: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网  

  近日,反传销网旗下咨询平台接到多名网友投诉,中兆国际集团以消费理财为名,通过静态返利,固定分红,多层次奖金等高额回报承若为诱饵,大肆在线上线下发展大量人员投资300美金到1万美金不等加入。以下为该公司宣导的奖金制度和“理财计划蓝图”:
 
\
\
 
  根据我国《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明确规定,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中兆国际集团推出的所谓“消费理财项目”具备传销的三个特征,涉嫌传销。
  反传销网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近日中兆国际因涉嫌传销已被湖南警方查处,案件的进展情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