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苏州绿叶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现金和100万元生活物资

发布: 2017-08-14 01:2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苏州绿叶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灾情深深牵动了国人的心,也令绿叶人牵挂万分。支援灾区,刻不容缓,绿叶人立即行动。
 
\
\
 
  经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刘波涛和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欧阳梅的共同引荐与指示,在阿坝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更培,副会长雷英的高效协调下,绿基金工作人员与阿坝州九寨沟县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并表达了捐赠灾区救助工作的迫切愿望。
  2017年8月12日,在地震灾情发生三天后,受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和总裁李仙霖先生的委托,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杨佳霖赶赴九寨沟县,代表苏州绿叶和绿基金向九寨沟县红十字会捐赠救灾资金10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生活物资,为灾区救助工作及时送上绿叶人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
\
 
  上午9时,简短的捐赠仪式在九寨沟县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阿坝州红十字会副会长雷英、九寨沟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薛赟、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杨佳霖出席仪式。
  雷英副会长向绿基金颁发抗震救灾捐赠证书,并向绿叶人情系灾区群众安危、及时奉献爱心的精神表达深深的谢意,向徐建成董事长和李仙霖总裁的大爱情怀与民族大义表达由衷的敬佩。她表示,一定带领红十字会严格履行职责,保障救灾资金专款专用、物资及时送达,为抢险救灾和灾后建设做好救助与服务工作。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