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青岛分公司成立20周年盛典圆满举行

发布: 2017-07-25 16:31: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7月17日,完美青岛分公司成立20周年盛典圆满举行。山东省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湖南大三湘油茶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平,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以及来自山东各地的完美经销商共襄盛举,分享青岛分公司成立20周年的喜悦与精彩。
  胡总裁充分肯定了山东完美人在开拓市场、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满怀信心地展望未来公司的发展前景。会上,胡总裁还为大家带来《捉住成功的感觉》主题演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完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妍表示:在青岛分公司成长的20年中,总公司的支持和关怀给了分公司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指引着分公司前进的方向。今后,分公司将与各位完美伙伴携手并肩,再创业绩新高。
  大会表彰了青岛地区2016年度完美五星级旗舰服务中心、五星级服务中心,并对获得“杰出奉献奖”“开拓奉献奖”“园丁奖”的完美人进行嘉奖。经销商代表刘宗旭、徐春波、杨晋源、杜兆平、程梅华等也带来精彩分享,激励大家鼓足干劲、奋发向上。
  18年前,完美公司在山东临沂市平邑县捐献了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庆典当天,应邀出席大会的平邑县副县长张晓华感谢完美公司的无私奉献。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节目,以表达对完美公司的感激之情。山东完美人也再次筹集善款,向临沂市平邑县捐赠50万元爱心基金,用以扩建临沂中山完美希望小学,山东省平邑县教体局局长卓勤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20年的发展征程中,青岛完美人战胜了一个个难关,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一路同行,携手百年完美梦,谱写辉煌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