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感受中医养生文化 东南亚区域营销伙伴参观交流和治友德

发布: 2017-07-19 09:5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和治友德东南亚区域营销伙伴在领略中国区一周年盛大庆典后,于7月18日来到和治友德服务中心,感受中医养生文化的起源与发展,深度交流市场现状,展望美好前景。
 
  热烈欢迎
 
\
行政服务团队列队欢迎东南亚区域营销伙伴的到来
 
\
东南亚区营销伙伴参观产品展厅
 
  领导致辞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致欢迎辞
 
  韩总代表公司热烈欢迎伙伴们的到来,对东南亚区域的市场成绩表示肯定,并为大家描绘和治友德未来规划蓝图。
 
  和治友德执行董事田真昊先生、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宝忠先生、行政中心总经理郅群女士分别发表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伙伴们。
 
\
\

  培训分享
 
\
东南亚区域总经理杨瑞明先生发表致辞
 
\
\
接下来进行的培训分享,营销伙伴互动学习、热情高涨、受益匪浅。
 
  和治友德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自成立之初全面实施全球业务互动模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博大精深的中医养生文化与高品质产品的传播,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健康和快乐的人生。
  此次来自72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伙伴代表,追寻着养生文化的足迹,与中国区伙伴共同参与和治友德中国区一周年年会,携手走在成功之路,共筑心中和治友德之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