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产品工艺获赞 金砖国家卫生部长考察天士力

发布: 2017-07-17 10:35: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津北方网  

   7月6日,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一行到天士力考察,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领导马希荣、刘长龙陪同。国家卫计委领导和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和天士力现代中药城进行考察,对现代中医药制作工艺和流程进行了解。天士力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包括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和保健品,健康食品等。涵盖科研、种植、提取、制剂、营销等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金砖国家卫生部长充分肯定天士力现代中药的制作水平,纷纷表示,天士力整体的产业和相关的药品,总体设计理念是非常先进的,对健康产业特别是中医药的现代发展具有很代表性的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