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加强交流 安惠董事长陈惠出访南非、赞比亚

发布: 2017-07-17 10:30: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7月4-12日,由南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旭,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等组成的代表团考察南非、赞比亚。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南非、赞比亚开展警侨联动共建工作,拜访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南非约翰内斯堡市警察局和赞比亚警察总署,实地走访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以及南非伊力达公司、赞比亚中国商贸城、Delta Auto公司,并参加多场交流座谈活动。
  2009年2月,南通世界通商总会正式成立,目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海外分会组织,为南通“走出去”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资源及人脉的基础。去年2月,由南通市公安局牵头,与市外侨办、南通世界通商总会成立了全国首家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实现了海内外政府和民间机构各类信息的联动、共享,将公安机关服务保障的触角延伸海外。目前,已经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海外分中心和涉外法律服务分中心。代表团此行来到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陈旭副市长肯定了该中心为维护在南非的南通侨胞的合法权益与生命财产安全发挥的重要保障作用。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