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丽缇娜与同济大学合作签约再生医学研究院

发布: 2017-07-04 17:24: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专业网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健康的基础之上,全丰盛集团致力于创造更美丽的人生。
 
\
克丽缇娜董事长陈碧华与同济大学医学院党委张军书记进行再生医学院的签约
 
  强强联合 打造医美领先品牌
  6月25日,克缇(中国)母公司全丰盛集团旗下克丽缇娜公司与同济大学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了同济大学丽丰再生医学研究院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深耕大健康产业,探索健康、美丽的科学奥秘,以最前沿的干细胞再生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抗衰老的美丽人生新选择达成战略合作。
全丰盛集团依托强大的综合实力致力于打造美业领先品牌,旗下包括生产研发事业公司劲研(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微硕(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以及佰研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教事业机构哲美学苑,医疗美容事业雅樸丽德、克丽缇娜,美容连锁行销事业克缇国际,健康事业亚历山大、初鹿牧场,以及互联网电商平台新美力等。全丰盛集团以强大的科研实力覆盖于健康、美丽事业,深耕于大健康产业之中,实现无数消费者健康、美丽和幸福梦想。
 
\
同济大学丽丰再生医学研究院揭牌
 
  全丰盛集团总裁、克丽缇娜集团总裁、克缇创始人、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克缇文教基金会董事执行长黄丽穗,全丰盛集团常务董事黄天中等作为见证人,共同见证了克丽缇娜董事长陈碧华与同济大学转化医学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同济大学丽丰再生医学研究院特聘教授张军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的荣耀时刻。
 
\
全丰盛集团总裁陈武刚在现场讲话
 
  这一荣耀时刻也代表着同济大学丽丰再生医学研究院与全丰盛集团旗下克丽缇娜实现了强强联合,为干细胞移植用于美容抗衰老领域的市场化打开一扇大门,让科学成果不再只停留在专利书上,而是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所有追求美丽、年轻的人带去希望。同时,这也是全丰盛集团立足大健康产业,布局健康、医美领域的又一次战略升级,是集团以务实之心孜孜不倦追求爱与分享,追求互利共赢理念的完美诠释。
 
\
克丽缇娜董事长陈碧华在现场讲话
 
  在签约现场,全丰盛集团常务董事黄天中说道:“我们有志于和同济大学的专家、教授在未来通过合作干细胞的深化研究建立干细胞库,实施皮肤检测,并运用研发的成果于市场化的护肤美容服务及产品的项目中。未来三年,我们将进一步把干细胞研究应用于针对损伤、炎症性的皮肤疾病和衰老中,为医美和抗衰老带来更有效恢复的项目成果,同时感恩有这样的机会,让医学美容和生活美容一样成为消费者日常触手可及的美容服务,能够让克丽缇娜通过再生医学真正留住每一位爱美女性的美丽而打造这样优质、美丽生活的未来!”
 
  爱与分享 实现健康、美丽、幸福梦想
  “爱与分享”是品牌创始人、总裁陈武刚一直倡导的企业文化,全丰盛集团及旗下子公司也一直致力于“达则兼济天下”的分享理念,以拳拳之心回报祖国。不久前的5月8日,克丽缇娜就向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同济大学医学、管理学科人才发展和科学研究。克丽缇娜通过支持同济大学医学院实施“人才引进”计划,资助经济与管理学院开拓新兴的科研领域,深化发展现有的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应用于实践,同时鼓励学院优秀教师和学生在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持续关注同济大学人才发展和相关科学研究,为国家发展和科学进步做一份贡献。
 
\
克丽缇娜向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
 
  在全力支持克丽缇娜在中国发展,为消费者带去美丽生活的同时,全丰盛集团也将健康和幸福带给祖国大陆的人民,旗下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以创新营销方式为无数人带去健康的身体、美丽的生活和自由的幸福人生。
一粒种子的梦想是什么?生根、发芽、抽枝、长叶,结出丰硕的果实,回报阳光和雨露,感恩清风和土壤。是的,如今的全丰盛集团已经由一粒种子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将以克缇(中国)和克丽缇娜为代表的健康、美丽、幸福分享给所有的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