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河南开封举行

发布: 2017-06-30 17:46: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24日,周六的华北体育场随处可见锻炼、休闲的市民。当日,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开封站活动在体育场大门东侧的小广场举行。来自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郑州、商丘、新乡、周口等城市服务中心的经销商200多人齐聚在此,奉献爱心。
\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是侨资企业,成立于1994年,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开展直销业务,销售健康食品、小型厨具、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倡导无偿献血活动,并通过完美公司在全国各地的服务中心普及宣传献血知识,组织完美员工及经销商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2004年首次在全国33个省启动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今年是第十四届。“完美人”累计献血总人数已突破26万人次,总献血量超过6668万毫升。“完美献血志愿队”目前已有31支分队,分布在全国各地,常年待命。
\
\
完美人踊跃参与献血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积极参与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与开封市中心血站合作,精心组织了本次开封站的活动。该公司在我省各城市服务中心的经销商踊跃参加。该公司新乡服务中心经销商马杰和15位同事24日5时就出发,奔赴开封,来到现场还不到8时。这已经是马杰第6次参加无偿献血。
        当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共有16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65600ml。为感谢和褒奖该公司的义举,市中心血站向该公司赠送了印有“完美献爱心,滴血润新生”烫金大字的锦旗。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伸出我们的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更加鲜艳。完美公司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愿意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倡议更多的企业、更多的公民自愿、积极地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回报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