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周希俭现身南京 央视等40家媒体见证历史性时刻

发布: 2017-06-23 12:4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近日,脉宝云店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新华网新闻直播厅举办,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等近百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襄盛举。央视、人民日报、新华社、凤凰网等近40余家权威媒体嘉宾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在发布上表示,中脉科技希望通过“互联网+”战略,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发展动力和支持,从而突破传统健康企业发展的瓶颈,迎接属于中脉科技的互联网新时代。
  一向被誉为商业传奇的周希俭说,社交电商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领域,无论对中脉科技还是脉道网络都将是一次机遇。小伙伴,你是否get到什么商机点了呢?一起来听听商业传奇周希俭的取经之道。
 
\
 
  商业传奇周希俭:社交零售是传统企业创新转型的重要方式
  在此次脉宝云店新闻发布会现场,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表示,“今天是中脉科技和脉宝云店开展合作以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脉宝云店新闻发布会,和我们一同分享脉宝云店全球盛大发布的期待与喜悦。”
  中脉科技是中国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有“中国健康产业常青树”的美誉。在过去的24年间,中脉科技一直致力于让更多人健康,让更多人因健康而快乐。迄今为止,中脉科技已经为超过6000万的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健康教育。2017年,中国电商经济风起云涌,中脉科技携手脉道网络,布局社交电商,酝酿并且开启了新一轮的事业变革和创新。
  中脉科技之所以布局社交电商,是建立于互联网经济大众化、常态化的消费大环境之上。中脉科技作为中国健康产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20多年来一直坚持创新,敢于创新,中脉科技非常认可社交零售的发展趋势,同时也确信社交零售是传统企业创新转型的一种重要方式。
 
  商业传奇周希俭:脉宝云店为中脉科技发展注入新的推动力
  作为老牌的健康企业,中脉科技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战略,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发展动力和支持,从而突破传统健康企业发展的瓶颈,迎接属于中脉科技的互联网新时代。依托中脉科技宽广的营销渠道、庞大的经销商群体以及深厚的品牌积淀,中脉科技对于布局社交电商的前景充满信心。毫无疑问,社交电商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领域,无论对中脉科技还是脉宝云店都将是一次机遇。
  除了探索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之外,中脉科技还希望通过脉宝云店弘扬“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践行更多的社会责任——中脉科技希望为庞大的顾客群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更加丰富多元的产品;中脉科技希望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创业者解决创业难的问题,为营销伙伴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创业机制和资源平台;中脉科技希望采集、发掘全球范围内更多优秀的地域性商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健康、快乐、高品质的生活;同时,中脉科技也希望打造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优秀样板,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变革创新提供有益的借鉴,从而为社会和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业传奇周希俭:脉宝云店公测以来部分运营指标刷新了记录
  而作为新生的社交电商品牌,脉宝云店诞生于分享经济的“潮头”和电商经济的“风口”之上,拥有天然的“共创共享”的文化基因,在这一点上,脉宝云店和中脉科技不谋而合。正是基于对分享经济和创业文化的共识,使中脉科技与脉宝云店结缘,在这条“轻创业”的旅途上,一起携手同行。
  更让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有信心的是,脉宝云店自3月30日公测以来已经取得了备受瞩目的成绩,部分运营指标甚至刷新了电商行业的记录。中脉科技有实力、也有信心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脉宝云店成为全国知名、全球运营的社交电商品牌。
  最后,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表示,面向未来,中脉科技将以创业文化和营销资源为纽带,与脉宝云店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未来,中脉科技将通过庞大的忠诚顾客群和宽广的经销商渠道,全力支持脉宝云店的推广和发展,让脉宝云店早日成为中国电商经济的中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