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军转民人才是隆力奇转型“助推剂”

发布: 2017-05-27 10:5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苏州市首批260名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学员日前从隆力奇的“江南奇兵”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结业。隆力奇是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命名的“江苏省首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徐董是国务院军转办特聘的“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导师”。
 
\
苏州市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合影
 
  徐董说,作为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军民融合思想,为加速推进国防建设作贡献。
  2015年7月,隆力奇招收7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到公司领导骨干岗位。仅去年,隆力奇已入职13名团以上军转干部,并调配在公司的审计督查、采购供应、设备动力、教育培训、法务外事等重要岗位,为公司发展转型注入了新鲜血液。
 
\
徐董与江南奇兵执行团队方阵特训尚总亲切交流
 
  近年来,徐董还积极主动融入部队,到部队过军事日,帮助解决部队装备技术及营房加固改造工程。他还参加国务院组织召开的“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座谈会”和“军转干部人才招聘会”。
  徐董表示,隆力奇要在加速文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跨越提升的同时,必须把招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竞争能力、有效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措施,并注重把他们的军旅经历整合为企业的管理资源。去年7月,公司派员到南海舰队培训班招聘军转人才,徐董与军转干部逐个交流,了解专业特长和就业意向,以便因才定岗、量才而用。
 
\
江南奇兵拓展训练基地
 
  公司对入职的军转干部进行专门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一对一帮带等方式,使他们尽快融入群体,进入状态,缩短上岗适应期。
  军转干部在公司管理中引入军营文化,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注入企业,升级了早礼军事化、新员工入职接受为期一周的军事化训练;参照军队管理模式,建立了一整套管理制度,使其成为公司健康稳步发展的“助推剂”。
  隆力奇20余年的企业每周一早礼制度,在原火箭军中校团长钟道川的主持下进行了创新:运用军队训练和现代企业培训相结合的有效手段,融入现代企业绩效管理、人性化管理的理念,使企业最高层的管理理念和要求,在每周一的早礼上,直接高效地传达到逾千名各级管理人员和基层员工,各部门之间形成了互相比拼精气神和绩效评分的良性竞争环境,提升了整个公司的工作状态,执行力得到大大改善,企业凝聚力和员工自豪感也随之增强。军事化早礼的组织培训成了企业品牌,并走向了市场。
 
\
江苏省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奖牌
 
  去年底,隆力奇创建了融国防教育、军事拓展、野外生存、高端安保、军事教育、团队培训、学生军训于一体的“江南奇兵”国防教育训练基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