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献礼22周年庆 “天狮珍宝馆”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 2017-05-26 11:12: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对天狮产品使用的独特见解,与天狮共同奋斗的心路历程,在天狮破茧成蝶的个人成长……我们有平台,你有故事吗?2017年5月19日,“天狮珍宝馆”征集活动全球开启,活动寻找“有故事的人”,倾听“有事实的声音”,为产品作记、为人物立传、为天狮留史,汇聚一个个珍贵瞬间,为天狮22周年献礼。
 
\
 
  活动到2017年7月21日截止,全球天狮产品爱用者及事业伙伴皆可参与,征集作品主题可为:选择加入天狮原因,选择天狮后命运改变,选择天狮产品健康改变;事业伙伴的传承、年轻创业者的传承、产品分享案例的传承;对不忘初心的坚持、对创业精神的坚持、对天狮大爱的坚持等。照片(2M以上画面清晰)、视频(MP4、AVI、MOV,MPG,WOV等格式,画面声音清晰)或简短的文件资料皆可。
  各区域或国家天狮分公司将委派专门的项目对接人完成参加作品的收集,并发送至“天狮珍宝馆”活动官方邮箱(2896720095@qq.com)。全部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得转载、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活动将根据作品收集情况,进行纪录片/纪念品制作以及22周年庆典展播。优秀作品还将在天狮博物馆专区展示。
  二十二年的风雨同舟,二十二年的相依相伴,天狮伙伴们与天狮携手走过艰难困苦,也收获了荣耀与辉煌!让我们一起将风雨兼程的奋斗和光彩荣耀的时刻收入天狮珍宝馆,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跟随天狮的步伐登上新的高峰,看更加绚丽多姿的风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