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海外天狮精英“回家”——2017亚太区域巴基斯坦分公司高峰论坛召开

发布: 2017-05-26 09:34: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7年5月14日至19日,2017年天狮亚太区域巴基斯坦分公司高峰论坛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成功举行。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让远道而来的巴基斯坦家人收获满满,同时更坚定了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抓住机遇,快速推动事业发展,开启天狮巴基斯坦市场的新篇章,共同打造天狮美好的未来。
 
\
李金元董事长进行战略宣讲
 
\
巴基斯坦家人参加升旗仪式
 
  5月15日上午,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天狮司旗先后在晨光中冉冉升起,积极向上的氛围感染了一同参加升旗仪式的巴基斯坦家人,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培训和学习充满信心和期待。
 
\
向李金元董事长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本次高峰论坛为家人们准备了强大的培训讲师阵容,丰富的产品体验学习形式,强有力的激励行动计划,让他们对公司战略、产品战略和教育模式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加速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论坛期间,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亲临现场,进行战略宣讲,并为巴基斯坦家人们加油鼓劲。他表示,全球的天狮精英应当珍惜此次高峰论坛培训,学习好产品知识和业务,不断地成长,在第三次创业的腾飞之路上不断前进,努力拓展业绩,比学赶帮超,成为亚太区域的表率,应该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巴基斯坦,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
 
  完成4天的培训学习后,巴基斯坦家人们还参观了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天狮博物馆以及天元大学,更直观地了解天狮的成长历程和李金元董事长对于大健康和教育事业布局的宏伟蓝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