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逃离传销跑上高速

发布: 2017-05-16 08:52:10    作者: 姜振军   来源: 现代快报  

  5月13日23时45分左右,正在盐靖高速巡逻的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交警陈正洋、辅警姚远接到大队值班室电话,说盐靖高速盐城段辖区内通榆河大桥上,有一行人,在超车道忽东忽西,左右徘徊,情况十分危险。
 
\
 
  陈正洋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往通榆河大桥,经过一路寻找,终于在大桥由北向南方向的超车道见到了那个行人。陈正洋想将他带到安全地带,然而该男子极不配合,且像受过刺激,在车道上乱蹦乱跳,民警只得用警车护住他,鸣笛示意过往车辆避让,并通知在大队留守民警赶向盐城北出口处。当尾随至盐城北出口处时,交警强行将此人带至警车中,带回大队部做进一步了解。
  到达大队后,陈正洋耐心地做他的心理疏导工作。为了让其畅开心肺说话,姚远还下了一碗热乎乎的面条,让他吃下。在温情感召下,男子终于打开了话闸子。经了解,该名男子姓何,19 岁,四川遂宁市人。2016年9月7日因自己因交友不慎,被友骗至外地搞传销,梦想一夜暴富。
  “没想到到达工作地点,立即被人没收了手机和身份证,限制了人身自由,整天被上课洗脑交流。”男子告诉交警,由于他家境贫困,无法收拢其他人员入伙,故被安排打扫卫生,倒倒开水等杂活。5月13日晚,他乘其他人不注意便溜了出来。
  被传销组织限制人身自由8个月,使其精神悦惚,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高速公路上。14日早上7 点,陈正洋拨通了何某父亲的手机,告知其情况后,老父亲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为了寻找自己唯一的儿子,家里已倾家荡产,家属整天以泪洗面,两个妹妹几乎辍学。
  当日,交警陈正洋与还凯,辅警朱维兵将何某送到了盐城市救助管理站,踏上归乡的旅途。目前,交警已经将此事通报了给辖区派出所,是否涉及传销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