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2017嘉年华盛典首场成功召开

发布: 2017-05-08 17:0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5月6日,首场“同心享耀,齐心筑梦”——三生(中国)2017嘉年华盛典在宁波拉开序幕,也意味着2017三生(中国)嘉年华月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生事业精英汇聚三生健康产业园,共享荣耀,共筑梦想,共襄盛典。
 
\
首场三生(中国)2017嘉年华盛典在宁波三生健康产业园盛大召开
 
  见证实力,成就未来
  大会伊始,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以“微商”为例,以小见大的分析目前移动销售的现状,并就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分析,提出三生将以积极的心态顺应时代发展,立足大健康产业。
  用心经营的十三年,是三生快速发展的十三年。大会现场,黄董带着现场所有的三生事业精英,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领略三生实力。到如今,三生已在全中国设立33家省级分公司,并开发越南、俄罗斯、泰国、喀麦隆,4个国际市场;同时,三生拥有法国波尔多酒庄、新成立的新西兰原料公司、东钱湖游艇俱乐部、东北五常大米基地等全球资源。三生已从单一产品生产企业升级为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从国内第一家分公司向国际化的发展。三生始终朝着“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愿景而稳步向前。
  三生所获得这一切成就,离不开那些为梦想坚定执着、对事业脚踏实地、对困难勇于挑战的伙伴。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黄董为2017年忠诚人物颁发荣誉奖杯。这是对每一位忠臣功勋的鼓励与肯定,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带领更多的人在平凡中创造不凡。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致辞
 
\
黄金宝董事长为三生忠诚人物颁奖
 
\
忠诚人物代表三生(中国)销售总监陆云霞分享感恩
 
  把握趋势,赢在定位
  “今天,你来到三生,就种下一颗成功的种子。”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以哲理式的开场吸引全场的三生家人。孙总从人生定位,成功的关键因素等角度,为现场的三生伙伴打开事业启蒙之心,从圆满人生的六大要素为伙伴介绍三生事业平台,深入浅出解读三生公司的文化、模式、产品、政策四大战略引擎,让现场伙伴深入了解三生最佳事业平台的实力。
  “三生让你追求全方位的成功,健康身体、个人成长、品质生活、家庭幸福、奖励旅游、尊重认可。而这一切的收获基于三生的核心竞争力,三生拥有“自尊敬人”的文化核心价值观,以“消费无忧创业工程”为事业战略;以体验化、专业化、整合化为产品营销模式;以精益中药养生、生命素养管理为三生整体的产品定位......,正是源于这一切,三生立志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
 
\
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解读三生核心竞争力
 
\
区域讲师陈奕君现场演示2017三生新产品
 
\
三生(中国)2017晋级激情之旅欢送会
 
\
三生(中国)董事长顾问钱人齐阐述三生六大价值
 
\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田月云分享在三生的辉煌人生
 
\
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李仕云分享成功人生
 
\
旅游分享代表三生(中国)销售总监张友龙分享即将前往澳门之旅的心情
 
\
三生(中国)资深销售经理乔丽雅讲述她的收获人生
 
  2017嘉年华月,火力全开
  三生(中国)2017嘉年华盛典全面拉开序幕。本次嘉年华公司总部、各大体系、中国各大区域、全国分公司,4大层级合力联动,全国各地10场规模共同召开,盛况空前。接下来的5月至6月,嘉年华盛典将陆续在长春、北京、郑州、兰州等城市隆重召开,精彩内容,让我们共同见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