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逃出传销窝点徒步走高速

发布: 2017-05-03 14:2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4月26日,萍乡高速路政支队三大队跨省传递爱心,将一名逃出传销组织的男子顺利送回湖南老家。 
 
\
 
  当日,该大队路政人员巡查管辖路段时,发现一名衣着褴褛的中年男子在泉南高速公路吉莲段610KM+100M处行走,路政人员立即上前制止。经了解得知,该男子是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人,在南昌打工被骗入传销组织,奋力逃出后,沿高速公路一路走至永新县里田路段已有一个月之久,途中已好几天没有吃饭了。该大队路政人员立即将该男子带回大队驻地吃饭,同时进一步核实情况,属实后,主动联系赣湘边界湖南路政单位,将该男子第一时间安全送回老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