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董事长当选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

发布: 2017-04-22 10:55:3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大会现场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经济社会和文明的发展,归根结底是为了人的全面发展;硬实力、软实力,归根结底要靠人才的实力。2017年4月21日,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宾馆隆重召开。湖南省政协常委、中共长沙市委顾问、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谢树林,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会长袁志恒,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白云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出席会议,并当选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当选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理事。
 
\
出席会议的领导
 
\
湖南省政协常委、中共长沙市委顾问、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谢树林作工作报告
 
\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会长袁志恒作会议主持
 
\
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出席会议
 
\
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秘书长佘正林作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由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会长袁志恒作主持。会上,湖南省政协常委、中共长沙市委顾问、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谢树林作学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新增补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人员名单;听取了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16年财务决算与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
  湖南省政协常委、中共长沙市委顾问、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谢树林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三五”发展目标,始终紧贴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贴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紧贴广大会员需求的实际,认真落实好学会五年规划,精心谋划好2017年工作,努力当好党政领导的智库,企业发展的智囊,广大会员的智谋,进一步夯实全国社会科学先进组织和全市示范性学会的基础,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努力奋斗。
 
\
胡国安董事长当选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
 
\
胡国安董事长与湖南省政协常委、中共长沙市委顾问、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谢树林(中)
 
\
胡国安董事长为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增补理事颁发证书
 
\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南省政协常委、中共长沙市委顾问、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谢树林的工作报告中特别指出了,2016年以绿之韵为代表的50余家企业加入学会,进一步壮大了学会会员队伍,并充分肯定了绿之韵等企业为长沙市创新创业、增加就业、凝聚专业人才、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
  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表示:经济发展,人才先行。人力资源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力量拥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长沙市人力资源学会为人才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为长沙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当选为长沙市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他将不辱使命,尽职尽责,以人才为根本,创新为动力,服务为宗旨,积极参与学会各项工作事宜,并以企业发展带领人才发展,为把长沙市人力资源学会打造成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库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