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商务部公示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

发布: 2017-04-08 15:2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  

\
 
  2017年4月7日独家讯:今日,记者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获悉,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这是商务部颁发的第86号直销牌照。根据信息显示,2015年6月17日商务部发布了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申请直销声明的信息,批准日期为2016年12月27日。 
 
\
 
  企业简介
  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硫酸软骨素系列原料药、康富森系列保健品等的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也是目前国际最大、最专业的软骨素生产厂家。
 
\
 
  公司总部坐落于有“九州通衢,齐鲁咽喉”之称的山东省兖州市,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67人,中级职称以上人员20余人,公司不断吸纳技术、管理等各方面人才,为公司的发展及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公司产业链的扩大,业务的扩展,公司于2012年投资3亿余元在济宁食品工业园新建占地200000平方米的大型科研生产基地。随着新厂区的投产,我们的产业将实现更大的跨越,同时也能够更好的,更快的完成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公司以“以质量求生存”为企业宗旨,不断完善自身的生产工艺,始终重视科技创新。现已顺利通过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片剂、颗粒剂、口服液剂、粉剂、软胶囊剂、硬胶囊剂GMP认证,同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在国家商检局成功获得卫生证书注册的软骨素生产企业。公司10万级GMP净化车间已经通过了美国GMP认证,并在美国FDA通过了DMF注册,具有承接国内外片剂、胶囊剂、软胶囊剂、口服液、颗粒剂、粉剂、软胶囊剂、硬胶囊剂等的OEM代加工的水平及能力。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鲨鱼硫酸软骨素、硫酸软骨素钠盐、硫酸软骨素钙盐、注射级硫酸软骨素、低分子硫酸软骨素、清真硫酸软骨素、多硫酸软骨素、硫酸软骨素有机酸酯、硫酸软骨素蛋白多糖、氨基葡萄糖盐酸盐、氨基葡萄糖硫酸盐、二甲基砜以及硫酸软骨素胶囊、软骨素软胶囊、软骨素片剂、软骨素口服液等成品,其中康富森品牌系列的低聚木糖片、胶原蛋白泡腾片、玛咖片、植物甾醇片、深海鱼油软胶囊、VE软胶囊、儿童钙、孕妇钙、老年钙等成品已具有很大的国内外市场。
  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公司时刻注重科技兴企、不断创新,现已与多所大学及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究等深层次合作,研发、工艺、生产等都处于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
  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山东益宝将会继续秉承“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在保证原有产品质量的同时继续开拓创新,打造出更多的精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造福大众。
  山东益宝真诚期待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