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已流失大量直销销售代表

发布: 2017-03-31 15:50: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界面  

  美国最大的直销商之一雅芳(Avon Products Inc., AVP)流失了大量直销销售代表,而这种销售代表正是雅芳的一大特色。流失的原因是,该公司未能对产品进行现代化、开发线上策略或是利用社交媒体创造盈利。
  如今私募股权巨头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正努力让该公司止血。去年,Cerberus收购了这家拥有131年历史的公司陷入困境的北美业务。Cerberus说,新的策略就是削减部分成本,重新聚焦于向一个经常被美容行业忽视的群体销售化妆品和护肤品,即美国中部地区的低收入老龄女性。
  Cerberus说,计划每年削减9000万美元的成本,同时每年增加7500万美元用于广告支出、销售代表薪酬、数字系统和其他改善项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