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7琪尔康全新发展战略规划日前正式发布

发布: 2017-03-29 15:5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琪尔康  

  2017新年伊始,在3.11号琪尔康总经理张立山先生分享发布了琪尔康全新的战略规划,伴随着2016年11月琪尔康直销牌照在商务部网站获得公示,琪尔康直销事业将张开腾飞的翅膀展翅高飞。
 
\
 
  会上琪尔康总经理张立山先生表示社会的加速发展,让健康等社会问题暴露的越加明显,雾霾正在侵袭着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安全的食物、优质的水、清新的空气、灿烂的阳光未来将会变成奢侈品,人口老龄化加速,老人养老已经变成众多独生子女家庭的难题。琪尔康从成立发展至今,一直推崇全面的健康养生生活方式,在面对环境问题、健康问题、养老等问题日益严峻凸显下,琪尔康也加速对未来的健康事业思考。
  对于琪尔康接下来的战略部署,张立山总经理表示,在众多健康等问题日益凸显下,琪尔康做为健康的民族企业,从长远战略角度出发思考,2017琪尔康推出全新健康生态未来城综合服务养老中心健康生态系统模式,依托云丘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与琪尔康全国独有的翅果油树产业,在健康系列产品基础上结合现代化健康医疗大数据,琪尔康健康生态未来城的建立在未来不久将会打破事业合作伙伴对于未来养老与健康的担忧。
  云丘山旅游风景区作为琪尔康发展战略中重要合作伙伴,云丘山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可以承载琪尔康众多事业伙伴的线下娱乐、会议及度假养生。琪尔康翅果油作为琪尔康的支柱产业,在全国更是独有,翅果油树产业的稀缺唯一性形成了琪尔康企业特有的行业壁垒。同时琪尔康在未来规划发展中,将会在全国优选宜居环境,建立琪尔康健康生态未来城。届时琪尔康健康生态未来城将会是集居住、医疗、生活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养老中心。健康绿色的室外环境与科学控制管理的室内居住环境完美融合,让琪尔康的事业伙伴在远离雾霾的同时可以拥有一个畅享呼吸的居住场所。
  在现代化健康医疗大数据分析背景下,琪尔康全面的不断发展搭建自己的健康医疗管理体系,从线下的身体健康检测到线上的健康数据监测,最终通过汇总进行大健康数据分析,健康大数据的合理应用可以对琪尔康的合作伙伴进行一个全面系统的身体健康管理。
  在线下琪尔康生态未来城将会陆续建立便民健康体检中心、中医养生理疗馆、24小时紧急救助中心,在方便中老年人日常的健康检测和养生同时,24小时紧急救助中心可以有效紧急预防老年人群重大疾病突然来袭的危险。线上琪尔康在丰富的全品类保健食品基础上,利用智能健康穿戴设备,从消费者身体源头进行身体健康监控,通过每日数据的采集反馈,最终传送到琪尔康健康大数据管理中心。在琪尔康大健康数据健康监测中心下,通过健康数据的分析,根据每日的身体健康变化情况,琪尔康健康大数据中心将会把每日适宜的运动、作息、饮食等健康的生活方式反馈到消费者的APP当中,从而可以在身体源头上进行有效的健康干预。琪尔康健康大数据中心的搭建形成将会让消费者们从过去健康监测信息碎片化过渡到全面立体化,让科学的健康管理从问题源头就进行健康干预治疗。
  在丰富的健康医疗体系建设上,琪尔康总经理张立山先生表示,琪尔康生态未来城还会陆续投入建设老年兴趣活动中心,心理咨询中心等,让琪尔康的事业合作伙伴在这里拥有身体健康的同时可以获得更好的心理健康。
  在如今社会中食品安全方面一直引人深思,每隔几日就有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导致的结果总是令人痛心,琪尔康做为健康的民族新星企业,在利用现代化物联网技术有着一定的优势,琪尔康将依托现有绿色有机种植基地逐步在全国发展自有有机农场,利用互联网技术从食物种植到成熟采摘再到餐桌,一系列的冷链配送都可以跟踪查询。从居住环境到健康医疗再到生活物联,琪尔康所做的一切健康保证只为让琪尔康的事业合作伙伴们拥有全面的健康生活。
  面对市场的发展与革新,琪尔康在2017年会加大力度投入,不仅在原有的保健食品、护肤品、日化品、保健器材基础上,琪尔康接下来更会涉及到家用电器及个性定制领域。琪尔康始终坚信只有丰富全领域的健康产品,才能让琪尔康的事业合作伙伴拥有全面的健康生活,同时全品类健康品的丰富也会利于琪尔康事业合作伙伴对于市场的扩展。在市场扶持上,琪尔康更是不遗余力,公司将先行建立体检中心及中医养生理疗馆,在培训上公司将会一对一的进行辅导讲解。琪尔康不断努力的完善产品与服务只为让琪尔康的事业合作伙伴在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的同时为事业拓展提供平台帮助。
  “祈天下众生安康”是琪尔康企业一直发展的使命,琪尔康不断的提供最卓越的产品为他人带来健康、快乐,在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基础上构建安康生态平台,琪尔康认为只有拥有全域的健康管理体系才会让琪尔康的事业合作伙伴拥有真正的健康,琪尔康全新的直销健康生态系统搭建,最终形成宣销一体化顾客立体化营销,让琪尔康的事业合作伙伴收获健康的同时收获财富与荣誉,星耀人生。 在2017琪尔康将会开启新的篇章,琪尔康将会以一种全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带领着琪尔康事业合作伙伴一起开创新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