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荣获新疆“消费维权诚信单位”称号

发布: 2017-03-24 10:32: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15日上午,在新疆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上,新疆消协公布了2016年在全疆范围内开展的“消费维权诚信单位”和“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评选结果。
 
\
完美公司荣获新疆“消费维权诚信单位”称号
 
  完美新疆分公司经过层层审核、考察,最终在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年度“消费维权诚信单位”。这是新疆分公司连续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本次获得的荣誉既是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对企业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的有力鞭策。新疆分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将诚信视作企业的立身之本和经营之道,分公司将继续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不断提升企业诚信建设工作水平,努力为新疆地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