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陷传销20多天 借外出机会向民警求救

发布: 2017-03-23 09:44: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台海网  

  3月21日,在漳州市区,一男子借助“外出机会”成功逃离传销组织。
  当日上午,男子高某慌张地跑向在漳州市区沃尔玛执勤的民警求救。这位男子称,自己被传销人员所骗,被困20余天,寻找机会逃了出来。民警顺着高某指认的方向,发现前方十余米处,有两个年轻男子掉头向人群跑去并消失,即刻分两路,控制住2名传销人员周某及刘某。
  据高某讲述,在被骗入传销组织的这20多天里,他被控制起来,身上的手机等财物被拿走,拘禁在一间小房子里,传销人员轮流对他进行“教育”。一开始,他不配合,传销人员便对其进行打骂、不给饭吃。后来,他出于无奈,只好假装配合,但一直在寻找机会逃走。终于,利用当天外出机会,机智向民警求助。
  3月22日,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了解到,高某今年28岁,是湖北恩施人,传销团伙以介绍工作为名将他骗到漳州。传销窝点位于漳州市区东方明珠小区内。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漳州市公安局新桥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