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夜里赤脚报警 民警出击摧毁传销窝点

发布: 2017-03-15 09:00:37    作者: 李海滨   来源: 中国江西网抚州频道  

  3月13日,抚州市公安局治安防控部西大街防区与六水桥防区通过合力协作,走访排查,成功解救六名传销人员,摧毁传销窝点一个,得到当事人及群众好评。
  当日晚20时许,一名男子打着赤脚、神情慌张来到西大街防区执勤站报警。该男子自称李某,湖南人,刚刚从一传销窝点逃跑出来。并讲述传销窝点内还有十多名传销人员,希望公安机关解救他们重返家园,逃离传销的恐怖漩涡。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传销窝点在华润万家旁边,且离一学校很近,每天早、晚都会播放广播,传销窝点的窗子正对学校的女生宿舍楼。
  掌握基本情况后,由于男子所举报窝点位于六水桥防区,西大街防区值班中队长徐力迅速将该男子带至六水桥防区执勤站。双方将警情进行分析后,迅速布置警力对六水桥防区内疑似寄宿类学校进行走访了解。
  巡逻民警冒着大雨陪同李某走访一个多小时,在到学府路崇仁师范处时,李某称该区域一住宿楼与窝点情况相似。带班队长迅速布控警力对该住宿楼进行排查,经受害人确认一单元楼四楼为该传销窝点。巡逻民警进行喊话要求打开房门配合检查,但房内人员拒不开门,再三警告无效后,巡逻民警破门而入迅速控制房间内人员。
  现场一名被困人员见到民警到来,顿时情绪激动痛苦流涕大喊:“得救了,得救了……”
  经现场检查,解救传销人员5名,部分传销管理人员已经逃走,房内仍有大量行李物品,随后现场移送六水桥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