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复兴传统文化 成就国民品牌--老子养生人相聚鹿邑 庆贺老子诞辰

发布: 2017-03-14 21:1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老子养生  

复兴传统文化,成就国民品牌

--老子养生人相聚鹿邑庆贺老子诞辰2588周年拜典

2017312日(农历二月十五)是我国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诞辰2588周年纪念日。当天,太清殿前三牲五谷陈列,鲜花雅乐备至,彩旗飘扬、彩球高挂,老子诞辰周年拜典,在鹿邑太清宫拉开序幕。

\

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道祖精神,当天早上五点钟,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相聚鹿邑老子养生基地,组成大规模的方阵,一同抵达太清宫,向老子行祭拜之礼,表达老子养生人对老子的敬仰之情。

\

上午七时,在一阵庄严神圣的礼炮过后,悠扬舒缓的道家音乐开启了当天的祭拜仪式,企业界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先后向道家鼻祖老子敬献花篮,上香祭酒。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祭拜大典诵读拜文,老子养生公司代表企业界向老子敬献花篮,焚香叩拜,并有当地文化艺术团队为老子拜典献上道家歌舞,以轻吟低唱的方式展现《道德经》的无穷魅力。

\

老子所著《道德经》是历史之瑰宝,万物之本源。以之修身则福寿绵长,以之养家则人丁兴旺,以之治国则民富国强。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把道家的精粹内涵融入到企业管理、产品体系、社会公益事业等领域。企业沿用历史传承的上古良方,将传统工艺和现代医学相结合,整合健康养生体系,打造一系列老子健康养生产品。企业坚持不做表象的浮华,而是深耕中国传统文化,以天然植物丰富的营养内涵,阴阳平衡、五行相生的品行,唤醒人体自我修复机能,力求辅助病者康复、弱者健康、康者强健、健者长寿。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人员在参加完拜祖大典后,回到鹿邑老子养生企业基地,邀请了北大客座教授、台湾大学教授、老学研究泰斗陈鼓应老先生及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一行人等为企业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并深入探讨了老子文化的系统化建设。以传统文化和企业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将老子养生文化推出鹿邑,走向世界。

\

老子说“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这恒久绵长的自然法则需要我们继承,需要我们创新,更需要我们返璞归真;老子说“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这其中的万般精彩,就在于无法言表,需要我们去体味,需要我们去实践,更需要我们勇往直前。

老子养生人对中国悠久道家文化的探索欲望,是品牌发展过程中最强有力的后盾,对质量的严格把关是企业鼎盛发展的生存法则。企业不仅有文化的熏陶,同时对国家政策发展方向也深入关注。此次“两会”上,保健品的话题增加了很多,这对健康产业的发展也是很大的促进作用。随着健康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高,民众对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的需求也更加广泛、多元化。从我国发展形势及老百姓的需求上看,健康产业正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非规范类养生保健品牌将受到打击,大型企业则拥有更多发展机遇,2017两会之后,行业将进入重新洗牌阶段。

面临全球市场的发展趋势,老子养生对于整个品牌的定位和发展已经有了更宏远的考虑。在已经获得广阔市场和良好口碑的情况下,老子养生正在利用自己真正的优势和沉淀为中国养生保健行业界提供更多的养分。企业将在中国传统文化的时代背景下,打造“行业领袖”、“文化品牌”,像打造工艺品一样去完善每一款产品,将匠人精神永远传承。

\

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回归中华养生之本,以弘扬老子养生文化,成就国民养生品牌为己任,依托道家养生文化圣地——河南鹿邑,定能在养生保健行业新一轮的浪潮中突出重围,引领养生新风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