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被骗至传销窝点 民警通过微信定位将其解救

发布: 2017-02-18 10:1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肥西一女子被同学骗至传销窝点,为了逃脱,她偷偷用手机发送定位给她的叔叔。2月16日,记者从肥西警方获悉:肥西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根据这一线索,锁定女子位置,通过监控将其解救。
  2月15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来到城关派出所,向民警诉说:“我的侄女小花被人控制起来,期间不断要家人汇钱而又不告诉家人其具体地址,只有一个微信定位”。
  通过诉说,民警判断小花可能是进入传销组织,根据该男子提供的微信定位锁定小花的位置系上派镇一小区,但具体室号不详。
  在现场报案人张某某拔打小花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民警只能逐户敲门查找,但经过2个多小时的寻找也没有找到小花。通过电梯视频回放、查看最终确定小花在该小区某栋28楼。
  民警立即来到28楼挨户敲门寻找,但除两户有人开门其他均无人应答,考虑到小花旁边肯定有人,约半个小时后报案人张某某终于接到侄女小花的电话,大约十几分钟后小花急匆匆地下来与叔叔相认。
  民警随后再次赶到28楼,但里面已空无一人。小花介绍,2月10日,她被其同学骗到肥西县上派镇,一直居住这里,期间她的同学向其鼓吹如何挣大钱、发大财。
  但小花意识到其同学在搞传销时,但同学这时已不让小花离开,小花急中生智,表面上装作对传销活动积极热爱,背下偷偷利用手机微信定位将自己的位置发到其叔叔张某的手机上,才获得解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