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火车东站铁警火眼金睛 擒获传销团伙头目

发布: 2017-02-13 09:28:45    作者: 黄丹   来源: 南海网  

  元宵佳节之际,海口火车东站客流进一步攀升,有不法分子试图趁着火车站人多混进火车站坐车。2月12日,一名被网上通缉的传销团伙头目欲蒙混乘车被铁警查获。
  当日12时许,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邱警官正在进站口执勤,看到一名男子低着头急冲冲跑进来,民警叫住他让其出示身份证,男子只拿出一张车票给民警检查,称自己急着赶火车让民警快点。邱警官看后知道火车票肯定是用别人的身份证买的,于是再次让男子出示身份证,男子无奈只好拿出自己的身份证。通过身份查验比对,民警发现其为网上在逃人员何某。
  经审讯得知,2013年5月至2015年7月期间,何某伙同吴某、王某等人在南京、杭州等地,组织领导以连锁产业为名,实为“拉人头”收取“加入费”的传销活动。要求参加者缴纳69800元入会费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加入,骗取财物。何某的行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潜逃一年多的何某以为风平浪静,想趁着元宵节人多走亲戚,万万没想到在进站口就被铁警查获。下步,海口东车站派出所将把何某移交杭州经济开发区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