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北林警方救助一名误入外地传销组织女子

发布: 2017-02-07 09:18:06    作者: 史雨昌   来源: 东北网  

  春节前夕,北林区24岁女青年孙某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筑平安,千里寻子情难忘”的锦旗送到北林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对该所民警将误入外地传销组织的孙某解救回绥化表示感谢。
  去年12月15日10时许,建设派出所民警仲家伟接到辖区群众孙某某报警称:其女儿离家多日未归,始终联系不上,同时提供其女儿在网站上曾经发布过个人简历的信息。仲家伟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查询到百度贴吧内有人发布一名女子照片与失联女子照片相符,经工作,查明女子的最后落脚点为天津市静海区。仲家伟遂与留言者取得联系,经工作,确定失联女子孙某误入天津市静海区一传销组织。仲家伟经请示所领导批准后,遂与天津市静海区警方取得联系。在天津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误入传销组织的孙某解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