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商务部公示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直销牌照

发布: 2017-02-03 10:02: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  

  1月30日,商务部网站公示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直销经营许可证,这是迄今为止是黑龙江省第二块直销牌照。据了解,绿活美地公司在国外运作直销是以怡康的主体运作。
 
\
 
  企业简介:
\
 
  1994年,绿活美地旗下第一家控股子公司——怡康药业正式诞生于充满魅力、拼搏的城市中国哈尔滨,绿活美地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食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涉足健康产业、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其控股子公司——哈尔滨怡康药业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2003年,总投资近亿元的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并一次性通过了中国药品GMP认证。产品分别于2007年获得欧盟CE认证,于2008年获得美国FDA认证,于2014年获得穆斯林哈拉认证。拥有国内一流先进的保健品研发中心、3座10万级GMP生产车间。拥有口服液、胶囊、片剂、颗粒剂、外用剂等多种剂型,拥有国药准字号、国食健字号、准字号医疗器械等多个品种。截至目前已获得多个发明专利以及实用新型专利。绿活美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明星产品木酢贴产品于2006年获国家发改委的项目资金支持,2010年获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立项支持。
  产品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范围内已建立近10家分公司,并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绿活美地始终秉持“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的产品理念,自主研发多款专利产品。致力为全球家庭带来健康、有品质的生活,实现企业与自然、社会和谐永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