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梦想腾飞 再创辉煌 —安发国际2017年迎春联欢晚会

发布: 2017-01-24 13:5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科技  

  2017年1月20日,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在福建省宁德市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了题为“梦想腾飞·再创辉煌”的迎春联欢晚会。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率各分公司及海外分支机构相关领导、公司高管及所有员工参加。此次晚会还特别邀请为了安发健康事业辛苦奋战在市场一线的经销商代表一起参加了这次具有纪念意义的盛会。
 
\
▲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2017迎春晚会会场
 
  当19点的钟声敲响,晚会正式开始。安发新西兰公司、东南亚各分公司等纷纷发来新春祝福视频,祝福安发事业蒸蒸日上、鸡年大吉。
 
\
▲ 安发新西兰公司发来新春祝福视频
 
  随后安发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回顾安发国际在2016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并勉励所有安发家人在2017年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在安发大健康事业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
▲ 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发表新年贺词
 
\
▲ 经销商代表发言
 
   团队领导人李宏老师代表参会经销商发言,他说“安发事业不仅给他带来了健康并带来了财富,是安发国际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理念支撑他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他表示今后会跟这安发事业跟着高教授,让事业更上一层楼。
 
\
▲ 安发(福建)生物众高管举杯同庆2017迎春晚会
 
  气氛洋溢、乐鼓喧天,一场红鼓舞《中国龙》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嘹亮雄壮的《安发之歌》响起,勾起了老一辈安发人对创业历程的无限感慨,“十年”风雨两茫茫,不思量,都难忘。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歌曲、诗朗诵、川剧、互动小游戏等轮番上阵,整个会场里充满了欢快、愉悦的气氛。掌声笑声喝彩声声声不断,欢喜惊喜红双喜喜气连连。
  川剧《变脸》把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演员精湛的演技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主持人现场还玩起了互动小游戏,魔术师移花接木般的表演都将会场气氛烘托的无比热烈。
 
\
▲ 川剧《变脸》剧照
 
  美好的时光总让人感到相聚恨“短”,美酒美食美画面,乐天乐地乐翻天。安发人以“传承爱﹒传承健康”为宗旨,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为世人的健康做出自己的奉献,我们同心同气,凝心聚力,共谱一曲《爱的宣言》。
 
\
▲ 诗歌朗诵《爱的宣言》
 
  在《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的歌声中,晚会进入了尾声。健康梦,安发梦。安发人因梦想结缘,为梦想奋斗。回顾2016,是辛勤付出的一年,也是充满收获的一年;展望2017,作为21世纪生命科学前言的健康产业,安发事业必将乘风破浪、再谱华章!安发人也必将腾飞梦想、再创辉煌!
 
\
▲ 高益槐教授抽取晚会幸运大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