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肇庆东站派出所民警成功挽救一传销女子

发布: 2017-01-20 09:28:09    作者: 索有为 黄乐涛 漆丽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19日获悉,广东肇庆东站派出所民警日前成功挽救一传销女子。
  1月18日18时,一名小伙子急急忙忙地跑进肇庆东站公安派出所求助:“求求你们赶紧帮帮我。”原来,小伙叫李林(均为化名,广宁县人),称其堂妹李珠在昆明打工时被骗入传销组织,已经沉迷其中,不听家人劝说,坚持要赚到大钱才肯“衣锦还乡”。他的弟弟李坚已经将堂妹从昆明带上了回家的动车。在动车上,堂妹几次想借列车停靠站时逃走,幸亏被及时制止。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肇庆东站,希望民警帮助他们二兄弟接堂妹下车。
  派出所教导员方凯查验了李林的身份证件并核实情况后,立即用对讲机呼叫执勤民警、辅警接车。18时39分,动车D3824次列车到达肇庆站东后,在肇庆东站派出所民警、辅警的积极协助下将李珠带下车,并安排李林、李坚、李珠到派出所执勤室进行调解。起先,李珠情绪十分激动,否认落入传销组织,前往昆明是正常工作。方凯对李珠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介绍了传销典型案例,在民警和堂兄弟众人的耐心劝导下,李珠情绪慢慢平复,认识到了传销的危害性,提出回家过年的想法。之后,民警将他们三人送上了回家的出租车。临行前,李林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致谢。
  铁路警方提醒:许多类似“传销”“黑中介”的组织主要是利用广大无业青年、毕业大学生急于择业的心理,通过高薪诱惑、宣传速富神话成功传奇、走情感路线等招数欺骗择业人员。在就业过程中识别传销主要要留心以下几点:多年未见面的亲戚朋友极力向你介绍高薪工作时要认真确认;打着“直销”却不见“商品”的商业组织莫入;免费吃住来去自由的非公办培训机构要远离;准确定位不迷信高薪、速富神话;“帅哥”“美女”的桃色陷阱要当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