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开启新征途 中脉科技进军社交电商

发布: 2017-01-17 15:05: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在2017年开局之初,1月5日中脉科技在浙江乌镇召开了“破界•云未来--2017中脉核心骨干战略会议乌镇峰会”。会议上,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正式宣布中脉将推出“脉宝云店”,正式进军社交电商行业。
 
\
 
  在过去的2016年,中国已有6.8亿人在使用社会网络,接近全球社会网络用户的1/3。所以当今社交电商已经强势崛起,不容忽视!社交电商之所以壮大,离不开火爆的社交的网络。中国网民已经达6.88亿,其中 90.1%的通过手机上网,手机网民达6.2亿,移动端网购网民增速超过40%。而腾讯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和WeChat合并月活跃用户高达7.62亿,QQ月活跃账户达到6.58亿,巨大人数是社交电商发展的基数与支撑。
  中脉科技作为国内健康行业的常青树和生态家平台的创新者,积极响应并追随了这一趋势。移动社交已是大势所趋,与传统的PC端社交相比,移动社交具有人机交互、实时场景等特点,随地创造并分享内容,让网络最大程度服务于个人的现实生活,给客户以最大的便利和实惠。中脉即将推出的“脉宝云店”其核心价值是为中脉全球经销商提供最完善的渠道建设电商体系,蓝海市场巨大。
  中脉“脉宝云店”依托中脉宽广的渠道资源,借助移动互联网东风,必将迎来流量以及注册用户的迅猛增长,从而成为中国用户增速最快的新型电商平台之一。中脉也将因为“脉宝云店” 拥抱移动互联经济的挑战和机遇,开启传统直销移动社交化、社交零售直销模式化的新征途。
  许多业内专家出席本次峰会,并就社交电商等趋势展开讨论。视财经评论员、三网融合行业专家包冉,原京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腾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闫德利,资深行业专家王万军等都对中脉科技进军电商表示了高度的期待。
  专家表示,未来的蓝海市场,就是移动社交的零售。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一个企业之所以能够生存发展,是因为它的产品和服务符合市场的需求、受到客户的喜爱。在移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中脉“脉宝云店”的概念和模式必将持续受到市场热捧,中脉的新举措新方向值得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