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人员投资数万元搞传销 直到头目失联才醒悟

发布: 2016-12-26 09:20:49    作者: 刘毅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每人投资数万元搞传销,可直到头目失联了,一些传销人员才醒悟过来。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汉阳广电兰亭时代小区,看到多名传销人员在此租住,做的“笔记”堆在箱子里。在他们自己梳理的一张传销团伙成员表上,记者看到团伙头目叫陈某,其手下有数十名传销人员,层级分明。
  蒙先生今年29岁,来自广西。他告诉记者,去年9月,他受了老乡诱骗,到安徽合肥投入6.98万元加入了这个传销组织“1040阳光工程”。今年6月,陈某带着他们约60人到武汉“开拓市场”,租房搞传销。可到了这个月20日,陈某就失联了。
  多名传销人员说,本月中旬,一名男子交钱新加入了他们的团伙。按说陈某应该返还对方1.9万元,可陈某没返钱,还说“1040阳光工程”是骗人的,钱都被上线拿走了,他们这才明白上当了。
  记者随后拨打陈某的电话,发现其手机已经停机。在采访中,传销人员梁某还没有醒悟:“项目是好项目,就是陈某太坏了。”
  记者根据采访经验,向梁某复述了传销团伙给新人洗脑时的说辞和做法:“首先会带你到政府大楼去参观一下,说政府默许‘阳光工程’;住在居民楼里,还要求搞好邻里关系。”终于,梁某相信“1040阳光工程”是违法的传销。
  蒙先生等人表示,将向汉阳区打击传销办公室反映此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