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爸妈骗女儿来合肥搞传销 被警方禁止进行非法活动

发布: 2016-12-26 09:05: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邦网  

  父母给女儿打电话说安徽这边的钱好挣,女儿听信了,却发现父母亲戚们都劝自己投钱搞传销,女儿给警方打了电话,警方人员赶过来,严令其不得继续进行非法活动。
 
  爸妈骗女儿来合肥搞传销 投资69800元可赚几十万
  安徽合肥蜀山区南七街道打传办接到望江西路工商所的信息称,一名叫小雷的女孩报警说被父母骗到合肥来搞传销,请求解救。
  经调查得知,小雷是福建人,原在珠海打工。前些天,父母打电话给她,说现在安徽生意好做,钱好赚。小雷信以为真,于7月20日赶到合肥。此时,她才发现母亲的好友、好友的妹妹、姐姐的同学都在这边,不禁心生疑惑。
  小雷的爸妈倒也坦白,直接说是骗了她,来合肥是因有个叫“1040 ”的项目,可以共同发财。他们还说只需投资69800元钱就可以赚到几十万。
 
  警方人员严令其不得继续进行非法活动
  小雷迅速意识到,自己陷入传销窝了。7月22日中午,她借口去取钱,到附近悄悄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南七街道打传办工作人员对这伙人进行了训诫教育,严令其不得继续从事非法活动。“可惜我们无权采取强制措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