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益宝生物与清晨生物双双获牌 山东直企以2家之差紧逼广东

发布: 2016-12-22 14:41: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道道网  

   12月21日,直销道道网从知情人处获悉,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与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双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目前两家企业领导已从商务部领取直销许可证,具体公示时间暂未确认。
 
  益宝生物成山东第12家直销企业 数量逼近广东
  据悉,12月21日,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宝与其公司高管一同到北京商务部领取直销牌照。从直销经营许可证上看,山东益宝生物取得的是第86号牌照,获批时间为2016年12月17日。
 
\
益宝生物直销经营许可
 
  据直销道道网了解,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硫酸软骨素系列原料药、康富森系列保健品等的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也是目前国际最大、最专业的软骨素生产厂家。目前,山东益宝生物已注册了康富森品牌,集生物技术、生命科学、基因技术、现代工艺为一体,研发了康富森胶囊、片剂、口服液等新产品,年销售收入过亿元。
  至此,山东益宝生物已成为继安然纳米、长青、三株、东阿阿胶、福瑞达、卫康生物、永春堂、威海紫光、海之圣、康尔、金天国际后,山东省第12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
  根据道道舆情监控室和第三方数据机构海伦国际直销研究中心的联合统计,目前广东省共有14家直销企业,可见山东省已在数量上逐渐逼近广东,仅有2家之差。广大业内人士认为,山东省已逐渐呈现超越广东成为中国第一直销大省的趋势。而与内资和外资数量各占半壁江山的广东不同的是,山东省12家获牌企业中,山东内资企业数量占据绝对优势,达到11家,仅有长青一家为马来西亚企业。
 
  辽宁清晨生物同日被曝获牌 倡导“药食同源”理念
  12月21日,同时被曝获牌的,还有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清晨生物总裁马义麟也到商务部领取了直销牌照,如今,辽宁清晨生物成为辽宁省第4家获牌企业,另外3家分别为:宝丽、大连双迪以及未来生物。
 
\
清晨生物总裁马义麟到商务部领取直销牌照
 
  据了解,辽宁清晨生物于2009年07月07日在沈阳市大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金为8000万元,法人代表为张威,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健康环保及保健产品开发的综合型生物科技公司,主要倡导“药食同源”的经营理念。
  据直销道道网统计,2016年至今新获牌的11家直销企业中,其中大部分直销企业获批的直销产品中含有中草药保健品,例如金天国际的产品大部分以中草药雪莲为主;山西琪尔康的翅果油软胶囊;浙江致中和主推含有中草药成分五加皮的保健酒等。与金天国际、琪尔康、致中和等企业一样,辽宁清晨生物也是致力传承五千年中医药养生文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