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贵阳站

发布: 2016-12-22 09:39: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8月26日,中央政治局又审议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行动纲要,这是未来15年“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也为我们的大健康事业指明了方向。
 
\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结合公司2016年确立的“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 战略主题,12月18日下午,“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在贵阳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健步行”和“义务植树”两个主题展开。期间,贵州省保健科技协会秘书长巫佩霖,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以及来自贵州各地的200多名大健康事业伙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大会在《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的震撼视频中开始。该片的播出让与会嘉宾和代表进一步感受到大健康事业的伟大和魅力。相信“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一定能够对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我国的大健康事业推广落到实处发挥其最大优势和力量,对“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会上,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在致辞时指出: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号召,今年4月以来,我们在全国各地举行“大健康中国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汇聚万名志愿者,邀请百名专家,在全国百座城市,传播大健康知识、普及大健康教育、提供大健康服务。今天,“大健康中国行”来到了贵阳,既是对大健康理念、文化和知识的宣传推广,也是对良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推动。借助“大健康中国行”活动,我们不但要继续广泛宣传,扩大覆盖面,还要结合区域特点、资源优势,做好精准定位,做好服务对接,以更完善的大健康服务方案,更具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方式,为贵阳市的经济建设和全面小康的实现贡献我们的力量!
 
\
 
  接着,贵州省保健科技协会秘书长巫佩霖先生代表贵州省保健科技协会致辞,他表示 “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推动,企业的参与是不可或缺的,金士力多年来持续推广“未病先防”的健康管理方案,未来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同时企业的发展也必将推动贵州经济的发展,在此,期待着能够继续加强战略合作,充分利用贵州的优势资源,对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活动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支持。
 
\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健步行”和“义务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胡大一教授说,快步行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结束了全程5公里的健步行后伙伴们热情高涨展开了一场义务植树活动,期间大健康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将300棵树苗栽种任务全部完成。同时为确保做到保质、保量及绿化美观,园林技术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验收工作。经验收,大健康志愿者们植树劳动质量合格达标,圆满完成了此次义务植树。
 
\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这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维护全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推广大健康文化、传播大健康理念,为构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是每位金士力人共同的使命和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