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华东区市场发展委员会业务研讨会

发布: 2016-12-17 11:03: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致力于成为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的引领者的金士力佳友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确立了“建设最大的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最专业的功能性食品领导品牌”的奋斗目标!并在2016年,确立了“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的战略主题,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华东区在2016年完成市场布局,营销组织建设,品牌推广策略及市场规划和渠道建设,教育培训方案实施落地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了升级市场服务管理,加速区域市场发展,11月份成立了各分公司市场发展委员会。12月12日各地委员会委员齐聚上海,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业务研讨会。本次会议对2016年市场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市场推动和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华东区及各分公司市场规划和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会上,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季燕生先生首先传达了公司在“十三五”期间的战略规划及发展方向,并阐述了金士力“大健康”深刻的内涵,季总强调指出金士力“大健康”不仅仅局限于保健品这一范畴,只要与我们健康生活有关的好产品,公司将来都会考虑吸收接纳,让会员有更多的消费选择。季总的发言让参会委员信心倍增,目标明确。
 
\
 
  随后,华东区总监李明浩先生代表华东区做了2016年市场总结及2017年市场规划。在总结了2016年市场发展及团队建设所取得成就的同时,李总针对华东区市场发展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结合华东市场现状对2017年华东市场发展做了详细规划,并制定了2017年市场活动规划和重点市场工作措施,强调了服务管理升级,让参会委员真切感受到公司给到的关怀和支持,提升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
 
  接下来,江苏分公司陈超经理、浙江分公司张珩经理、上海分公司史勇军经理,分别结合各省市场做了目标分解及市场规划和活动推广计划。除此之外,华东公共事务杨杰经理、华东区讲师刘东华分别针对公共关系方面和2017年产品培训及区域教育市场规划进行报告。 
 
\
 
  随后,每一位参会委员,结合市场发展,团队建设,做了发言,委员们畅所欲言,真知灼见,把一线市场的疑虑和困惑带到了委员会上进行交流探讨,充分体现了市场核心领导人那份责任及对公司的热爱和期望。一天的会议在不断的思想碰撞中圆满结束,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士气,带着新的希望,奔赴市场一线,2017年华东市场将迎来崭新的篇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