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康美时代苏州首家形象店盛大开业

发布: 2016-12-16 10:37: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美时代  

  人间天堂醉美苏州,姑苏城外寒山寺旁,在风景秀丽的太湖畔旺山脚下,首家公司标准形象店盛大开业,一个最唯美的创业梦想家在苏州落地启航!康美时代江苏分公司经理史家伟先生,康美时代全国发展委常委,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夏波先生,乾坤国际决策委常委雷德涛吴慧慧伉俪,乾坤国际信阳团队核心谢丽、王翠、崔妮妮、姚亚利等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
\
\
 
  康美事业苏州第一人倪晓伟老师与张琦、朱淑芳、赵学普、朱俊、潘长凌、王苏静等多位核心骨干,经过两个月的全力以赴精心筹备,苏州第一家形象店顺利如期开业,乾坤国际舞蹈总监谢丽老师倾情主持了此次开业盛典,谢丽母亲引领的具有当地风情的腰鼓队精彩演出热情献艺,让整个盛典充满了浓浓的开业氛围,康美时代江苏分公司经理史家伟先生亲自宣布苏州首家康美时代形象店开业大吉,最后康美经销商吴慧慧一首唯美的康美之恋结束了此次庆典仪式。
 
\
 
  此次首家形象店的开业,意味着苏州康美事业将会进入一个新的起点,弘扬中医药文化,振兴中医药产业,康美人一直在路上。店长倪晓伟表示传播健康理念,分享财富商机,是形象店的开业宗旨,让更多人获得健康和财富是每一位康美家人的责任和使命,未来他会继续秉承康美药业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把康美事业做大做强而努力奋斗。乾坤国际系统创始人贾振坤先生也表示作为一个80后的榜样团队,他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立志打造出一支有朝气最具成长力的创业助力平台。
 
\
\
 
  在下午举办的康美事业说明会上,康美时代全国发展委常委夏总、雷总等多位领导全面讲解了康美公司的全产业链及全新的O2O商业模式,经销商代表王翠翠、朱淑芳等走心的事业分享,也让更多的伙伴对康美事业充满了信心,会后多位新朋友表示看好康美事业平台,苏州市场一定能蓬勃发展,乾坤国际旗开得胜江苏市场即将顺势起航。
  乾坤国际创造奇迹,上下齐心不离不弃。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