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外地女子陷入传销 民警解救助回家

发布: 2016-12-06 09:04:49    作者: 贺建平   来源: 遂宁晚报  

  11月29日9时许,北固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一女子被传销人员困在明月花园门卫室内,需要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女子接上警车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原来,女子叫小莫,普格县人,已在外打工几年。不久前,小莫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朋友,对方称自己是遂宁某工厂的人事负责人,可以为小莫提供一份高薪的工作。小莫于11月23日来到遂宁,被安排在一出租屋内住下。住了几天,朋友并没有安排小莫去工厂上班,而是每天带她到不同的地方“学习”,小莫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陷入传销了,一直盘算着脱身。事发当天,小莫与朋友一起外出,趁朋友不注意,小莫凭着记忆独自往火车站方向走去,但发现身后一直有人尾随,小莫借机躲进门卫室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小莫送往火车站,并为她购买了回家车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