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山东卫康遭遇众叛亲离,一众高管纷纷离职

发布: 2016-11-29 15:5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门峡生活网  

\
 
  2016年,中国直销行业最有亮点的直销企业,莫过于山东临沂的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了。据知情人士透露,2016年,卫康公司的业绩发生了高速的增长,应该可以突破20亿,呈十倍的增长速率。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企业,在业绩快速倍增后,在即将收获丰收的硕果之时,却传出了公司高管纷纷离职的消息。
  据知情人爆料:于早前,在龙腾系统打人事件中,被打的直销运营总裁蔡宏明也已经离职,转为顾问。知情人士还透露,因为一些工作上的失误,公司还要求蔡宏明赔偿公司的损失数百万。对于此次卫康再度有高管离职,知情人称,卫康在2015年11月举行的 “战略新布局 腾飞再起航”2016年卫康生物集团战略发布会上高调推出的董德、李雷、王子今、蔡宏明、博恩、沈骐等6位公司高管当中,除了卫康医美董事执行总裁董德尚在任,其余的如执行总裁王子今早已离职数月、集团副总裁,居家养老中心执行总裁李雷也离职数月,直销教育总裁博恩离职数月,直销公共关系总裁沈骐在年会后已经离职。此外,集团市场总裁裴洪涛也于近日离职。
  到底是什么使一群在业内知名度高、实战经验丰富的职业经理人,在公司业务飞速增长、前途一片光明的时候纷纷选择离开呢?是职业经理人的不忠诚?抑或是其它不为人知的原因呢?据知情人透露,这些职业经理人都是希望能在一个好的平台大展拳脚,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既能助力推动公司发展,也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写重要的一笔,更能为自己的辛劳付出挣得一份丰厚的回报。事与愿违,在各位职业经理人地辛勤耕耘下,公司业绩的确是与日俱增,但换回的却是公司老板的各种不信任、各种不待见与莫名的克扣。
  无疑,在业绩丰收的同时,卫康管理团队的建设正遭遇 “滑铁卢”。试问一下,这样的公司谁还敢、谁还愿意和他一起玩?一众职业经理人的出走,公司能否继续下去都是个未知数,老板还是要亲自收拾烂摊子。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