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至3年获利1千余万" 小伙被表姐骗到咸阳搞传销

发布: 2016-11-28 09:41: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咸阳新闻网  

\
 
  一次投入6万余元,2至3年将获利1千余万,还可以有国家重点工程可以承揽业务。“天上掉馅饼砸到我了。”这个让正常人听起来都觉得荒唐的事,一下子搅乱了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的26岁青年冯某华。绝对陷入传销组织了,现在只能选择安全报警自救。秦都警方据此线索,打掉1个传销窝点,解救被骗人员1名。
  11月26日 23时59分,一名“晴朗想月”微信网友发帖@陕西治安@陕西公安@陕西新媒体圈 @陕西新闻吧,自称从杭州来掉进了传销团伙,在秦都区奥林匹克花园。如果27日中午12时没有更新微博,那么请帮忙报警。现在住在奥林匹克花园E7号楼2单元304房间。后续还请求关注。 27日5时45分,“晴朗想月”继续发帖求助称:发现自己进了传销团伙。在咸阳奥林匹克花园。我表姐把我骗来的。今天早上8:00要带我去开会 ,我现在住在奥林匹克花园E7号楼2单元XXX室,已经接受三天的上课了。
  见到此贴,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沣东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很快锁定了求助人的位置。经严密布控,民警赶到现场,及时将求助人解救。求助小伙自称冯某华,家住江西上饶。冯某华告诉记者,3天前他是被表姐从杭州骗到此处,第一天被他们领他出去逛,第二天就有朋友前来“游说”,出租房内“上课”洗脑,被迫留下来“考察行业”。自己本来干装修,每月也有万把元的收入。害怕这些加害自己,所以发一些“搏眼球”的信息,希望当地警方能够关注。没想到,这些人正准备带他去上课,警察“神兵天降”及时赶到,将他解救。记者在沣东派出所见到被解救人小冯,此时,他还在努力说服表姐,放弃幻想,跟自己回江西老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