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困传销 民警凭借一张告示成功将其解救

发布: 2016-11-24 10:41: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现代快报  

  江西男子李某在镇江陷入传销组织,他趁机将自己在地图上的位置截图给父母,父母随后向镇江警方求助。民警根据该截图前去寻人,但因为没有具体位置信息陷入两难境地,这时,在楼道里躲雨的民警无意中发现了墙上贴着的一张告示,正是凭借它,民警救出了李某。11 月 22 日早晨,镇江九里街派出所民警收到了来自江西的感谢信和锦旗,想起李某获救后在镇江火车站里大啃鸡腿的场景,民警不禁笑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0 月下旬,九里街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对来自江西的夫妇报案称,他们的儿子在镇江陷入传销组织,并提供了一条关键信息——是他们的儿子趁传销人员不备发来的百度地图的位置截图。
  根据这一信息,民警找到了截图指示的花园新村的一幢居民楼,但此后无法再进一步确定具体位置。
  就在侦查陷入僵局时,在楼道里躲雨的民警发现,墙上贴着的一张通讯公司的招募告示非常奇怪,不仅没有标识出公司的具体地点,连业务信息也没有。凭借直觉民警认为,这很有可能是传销组织发展传销对象的手段。
  于是,派出所民警假装成找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拨打了告示上的电话。当听到面试地点位于附近的另一幢居民住宅里时,民警对于这张招募告示的来源更加怀疑。
  紧接着,根据电话里 " 经理 " 的指示,民警来到附近的另一幢住宅楼,随后,趁着传销组织开门的机会,冲入传销窝点,成功为这对江西夫妇解救出了他们的儿子李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