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全美世界获第80张直销牌照

发布: 2016-11-18 17:0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  

\
 
  全美世界国际集团(BWI)成立于1990年。公司专注于研发与营销美容保健优质产品,业务范围包括个人肌肤护理产品、营养辅助品以及保健生活用品。全美世界的版图遍布亚太区和世界各地,拥有约42万个独立分销商和会员客户,持续将优质产品带入每户人家,提高个人与社群的生活素质。
  全美世界以卓越的竞争优势及优质品牌赢得了各区域广泛客户的信赖,公司于2004年7月成为新加坡股票交易所第一家上市的直销集团公司。
  美世界(浙江)药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前身为浙江全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继浙江浙大生物医药开发有限公司,具有深厚的医、药为一体的专业背景,同时建基于浙江大学丰富悠久的文化底蕴。
  2014年 2月,新加坡全美世界国际集团并购浙江全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并企业的工商登记新名称为全美世界(浙江)药业有限公司。
  目前全美世界(浙江)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千2百万人民币,在职员工近100余人,大学以上学历人员占70%,并拥有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医学研发专家及专业营销团队。销售模式均属款到发货,产品遍售国内各省各市。公司各类管理制度健全,制定有相应的劳动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销售管理制度等,内部机构设置合理。
  本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为主的科技型医药企业。公司十分重视研发方面的投入,目前公司拥有3项发明专利及13项外观设计专利,还有1项外观设计专利正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审批中。3项发明之一的“医药级牡蛎碳酸钙”于2009年2月被省科技厅等级为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
  公司也拥有标准GMP认可,所有公司产品全部自己生产,GMP所有证件齐全、完善。合并后新公司在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结合科学管理摸式的同时,除继续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和优质客服外,也继续开发和推展更多系列的优质保健产品,全心全意体贴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如今,全美世界已发展成为美容保健领域的领航者,除了新加坡,其版图也遍及泰国、台湾、印尼、马来西亚、越南、香港、中国、南韩、菲律宾及迪拜。
 
  愿景
  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健康生活品牌,致力开发提高健康生活素质的产品,让我们的顾客过着更十全十美的生活。
 
  使命
  成为顾客的首选
  以客为尊。我们以产品为导向,透过持续革新产品与研发尖端技术,以掌握竞争优势,让顾客满意我们所提供的高品质产品。
 
  成为直销商的优选
  以人为本。我们树立创业的平台,提供丰厚且独特的奖励计划,让直销商在全美世界能追求他们的梦想,开拓全球网络的永续事业,并且不断丰富他们的体魄、财务、心智与社交等四大健康价值,以活出生命的姿采。
 
  成为商业伙伴的佳选
  以诚信为宗旨。我们重视与顾客、商业伙伴、直销商、员工以及股东们的联结,并维持长期的互惠关系,致力推动一个积极、和谐及受尊重的工作社群,持续互相扶持,并提高直销商以及员工们的士气、生产力与办事效率,进而为股东们争取更多投资回酬。
 
  董事会成员
\
  范文瑂博士 PBM
  创办人、联合主席
  集团董事長兼总裁
  集团创办人范文瑂博士在1975年于新加坡南洋大学,考获历史系学士学位。她如今在企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始于她在30年前,因着对直销领域所具有的热忱开始,而她也在这过程中,逐步累积了她在直销与企业管理的丰厚专业经验。在这期间,范博士持续进修,成功地完成了企业管理硕士与商业管理博士学位。 阅读更多…
 
\
  陈俐蓉博士
  创办人、联合主席
  集团执行董亊、理亊长
  陈博士是集团创始人之一。在业界拥有30年经验的她,拥有深厚的营养学和美容专业知识。她拥有美国营养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Nutrition)应用营养学学位及美国肯尼迪西部大学(Kennedy Western University, USA)荣誉博士学位。 阅读更多…
 
\
  黄雍胜先生
  首席运营总监
  黄雍胜先生在1992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主修生物化学与微生物系。他在直销与保健领域至今已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 阅读更多…
 
\
  李成春先生
  独立董事
  李先生目前是新加坡公共会计事务所李胜章会计公司(Lee Seng Chan & Co.)合伙人,在会计、审计、税务、公司秘书等领域拥有20余年经验。李先生是新加坡华侨中学董事会财务总监、华中管理委员会委员以及醒南小学校顾问委员会委员。 阅读更多…
 
\
  Ravindran s/o Ramasamy
  独立董事
  Ravindran先生目前担任张与何律师事务所(Chris Chong and CT Ho Partnership)法律顾问,同时也是两家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ST)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Ravindran先生曾任新加坡马林百列(Marine Parade)和武吉知马(Bukit Timah)集选区议员。阅读更多…
 
 \
  曾士生先生
  独立董事
  曾先生曾出任新加坡内阁部长,其职衔包括:教育部部长、贸工部部长、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踏入政坛之前,曾先生则于1994年担任中新苏州工业园区首席执行官,是园区的“开园功臣”之一,为园区基础设施以及公用事业的发展奠下了良好基础框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