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助力市场发展 富迪举办合肥市场核心业务技能培训会

发布: 2016-11-17 08:47: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为了让市场核心领导人更加全面地了解和掌握新产品的知识和业务技能,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核心队伍,继11月13日安徽合肥的新产品说明会之后,紧接着在11月14日举办业务技能培训配套会。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来自合肥以及全国各地的近百位市场精英共同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
陈怀德先生在授课过程
 
  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笔记,陈怀德先生在授课过程中摒弃传统的理论培训,创造性地结合公司产品和综合实际应用的实践方式,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授课的同时,大家还一起探讨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都受益匪浅。
  为期一天的新产品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市场精英纷纷:表示他们不仅对新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学到了更多技能,大大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大家都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为集团今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