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电话求救身陷传销 民警成功解救11名社会青年

发布: 2016-11-07 09:39:33    作者: 罗蒙 龙轩   来源: 荆楚荆门网  

  “警官你好,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向你们求助。”“有什么困难,没有关系,慢慢说。”“我们被骗进一个上课团队了,在万里客运站对面一小区新建楼房的单栋九楼内,现在出不来。”“您先不要着急,相信我们,我们随后就到!”
  11月5日16时,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受害人于某的电话报警,民警闻警而动,快速出击,仔细排查,三员发力,捣毁一个传销窝点,成功解救11名身陷传销组织的社会青年。
  当日16时许,被室友一直监视的于某借口“自己需要给亲人报个平安”,成功拿回了手机,悄悄拨通了派出所值班室的报警电话后迅速删除了通话记录。待民警再给小于回电话时,却发现电话已关机。由此,民警分析于某很有可能被控传销组织。
  随即,带班领导迅速调集警力根据于某提供的模糊方位来到建设街周边开展了拉网式的搜查,从16点30分到17时10分,民警及巡防队员一行一巷一巷、一栋一栋努力地排查着高9层以上的每栋住宅楼。17时20分,一网格员提供线索,建设街一公寓十分符合受害人描述的被控区域。17时28分,经分组分工后,民警一行来到该公寓九楼,多次敲门无人应答,透过门缝隐约能传出一些声音。在敲门无果的情况下,民警迅速请来锁匠打开房门,进入屋内,在房间内发现10名男子、1名女子。经初步询问,终于找到报警的求救人于某,同时解救了另10名被控制的受害人张某某、秦某、孙某、苏某某、彭某、申某、史某某、夏某某、曹某某、陈某某,并当场查获专门负责监视他们的孙某。于某、张某某、秦某、孙某、苏某某、彭某、申某、史某某、夏某某、曹某某、陈某某见到前来营救自己的民警不禁潸然泪下,连连握手致谢。经仔细询问,于某、张某某、秦某、孙某、苏某某、彭某、申某、史某某、夏某某、曹某某、陈某某均是被同学以找工作为由喊到荆门来,被带至这间屋后,生活的一举一动均在孙某等人(当时其另几名同伙外出购物)的监视之下,并强行被搜走了身份证、手机(非特殊情况不得使用)和随身物品,只要提出离开的请求,就会遭威胁、挨打。
  于某、张某某、秦某、孙某、苏某某、彭某、申某、史某某、夏某某、曹某某、陈某某被逐一采集相关信息后,当晚分别被民警送上返乡的列车。孙某正在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审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