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南女子被老乡邀来合肥发财 哪知被困传销窝

发布: 2016-11-05 09:1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日前,合肥市经开区芙蓉派出所成功端掉了一处传销窝点,成功解救被困的云南女子唐云(化名)。经查实,39岁的唐云是云南曲靖人,10月底,她在网友邀约下,赶到合肥,希望能在这位“老乡”带领下发财致富,孰料不慎坠入了传销窝点。
  幸亏经群众报警,11月初,合肥芙蓉派出所在翡翠湖畔小区成功捣毁这一传销窝点,执法人员在出租屋内查获大量传销资料。检查中,唐云十分激动,立即求助民警脱身。唐云介绍,自己一直没有一份正经工作。前不久,她在网上结识了一位云南老乡,老乡介绍她来合肥一起做工程,“他说一个月能挣一两万元。”10月25日,唐云踏上开往合肥的动车。可她刚到老乡住处,就发现不对头,老乡也咄咄逼人催她交份子钱。“我想走,但行李、身份证都被他们收起来,根本没办法脱身。”
  记者从芙蓉派出所了解,该所会同经开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芙蓉社区委等多部门集中组织了6次打击传销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